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办参观 “好家风、好家训”书法作品展
2017-06-28 09:58:48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刘国栋),为了更好的推进信息办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让“好家风、好家训”、“师德师风建设”建设的成果切实可行的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来,信息办全体员工响应学院号召,6月27日下午在学院北区主楼一楼的图书展览馆参观了书法作品展。

在作品展中,张希林老师的书法作品“家和万事兴”气势磅礴,发人深省、程德亮老师的作品“崇善守正”标新立异,去陈立新,还有崔德平、梁学军、王辉、侯宪春等老师们的精彩作品都给我们部门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书法作品展,信息办全体教职工又一次从内心深处得到了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树德立人,从自己的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以更出彩的风貌为我校“好家风、好家训”工作添彩助力,争创师德师风建设标兵,以更高度的责任感政治观处理个人、家庭、工作、和社会责任的相关关系,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服务全院师生,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铺设更广阔的道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