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参加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班
2017-11-18 10:13:37 浏览次数

为应对网络与信息安全的复杂形势,进一步强化我省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管理,提升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经山东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组织,于11中旬在济南举办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班。信息化办公室报名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政策解读;我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形势分析,安全通报等工作部署;数据安全、系统防护、事件处置和等级保护等方面的学习和交流。除了专家专题报告、安全厂商案例分析,烟台市教育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和山东理工大学还作为教育系统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参加培训,使我们开阔了眼界,了解了目前网络安全形势,学习了教育同行的网络安全工作经验。网络安全永远在路上,信息化办公室将持续关注学院网络安全工作,按照国家法律和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积极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做好网络安全技术防范措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