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院领导参加全国高职电子信息类专业2017年学术年会
2017-12-07 09:59:56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全国高职电子信息类专业2017年学术年会于12月3日在成都召开,会议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形势’高职教育的创新发展”,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的院校长、专业带头人及国际国内知名信息企业的代表共500余人参会。我院副院长高爱国作为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参会并主持微软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

会议组织者首先安排谷歌大学合作部朱爱民经理作了题为“谷歌人工智能技术与课程建设”的首个报告。紧接着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荣誉副会长高林作题为“开启高职教育新征程-新时代高职教育改革创新探索”的报告,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面临新工业革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重大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倡议等新机遇、新形势、新挑战,人工智能扑面而来,机器学习会取代许多行业、同时又会催生许多新的行业,高职院校要秉持“经验共鉴、协同共进”的发展理念,培育新优势、凝练新特色,要面向新时代、适应新形势,开启高职教育新征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