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举办智能课堂培训
2017-12-22 09:44:02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12月19日下午,智能课堂培训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学院各系(院、部)分管教学副主任(副院长)、教育教学部主任、专任教师,教务处、信息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由信息办负责人主讲。


培训中,信息办负责人对智能课堂的建设和试运行情况做了总体介绍,相关技术人员对智能课堂各功能模块的应用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实际操作。参加培训人员积极的参与通过现场操作初步掌握了智能课堂的基本使用。

姜义林高度评价了智能课堂在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推进基于互联网+的教学模式改革和助力学院诊改工作方面的作用,他要求各部门和一线教师要高度重视,动员全体师生加入智能课堂,按要求做好智能课堂实施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是智能课堂系统使用技术的培训,更是智能课堂系统实施的动员会,智能课堂的推进,将为学院的优质校建设和诊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