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络技术安全协会举办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8-04-18 09:28:10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乔宝玲)2018年4月17日下午,由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发起的《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南校区成功举办。信息化办公室老师和学院网络技术安全协会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网络安全知识扫码问卷调查和号召同学们在横幅签字两个环节。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有数十位同学参与了扫码问卷调查,为我们提供了准确的材料;同时,许多同学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于我们本次活动的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巩固了社团成员的网络安全知识,而且还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同时也为学院的网络安全建设增砖添瓦。

这是一个新媒体时代,网络与我们息息相关。网络安全协会一定会紧跟时代的步伐,将更多、更新的网络安全知识分享给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