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部门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信息化办公室工作职责

   信息化办公室是学院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总体建设的管理部门,承担学院信息化建设的统筹规划、综合协调和监督管理,具体职责包括:

   1. 负责研究信息化校园建设的发展方向,制定信息化校园建设的总体规划、规章制度和信息标准规范。

   2.负责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CRP)的建设、维护和日常管理、数据编码管理;信息整合与共享。

   3.负责对学校新建、改造、升级信息化项目和软硬件维保经费的申报与具体实施;负责对学院各部门申报信息化新建和改造项目的审核与会签。

   4.负责主干网络基础设施、网络出口链路的建设和运行维护,研究网络技术,提高运维水平。

   5.组织建立计算机信息网络系统的安全防范体系,负责学校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6.负责学校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工作;指导各系(院、部)及职能部门网站的开发建设和维护工作。

   7.负责校园一卡通软、硬件系统的建设、维护以及相关的技术指导与培训。

   8、负责面向广大师生提供各种校园网、一卡通业务的申请、办理和信息服务。

   9.负责组织信息化推广、宣传指导和技术培训工作;负责信息化对外合作与交流。

   10. 学院赋予的其他职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