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教师参加H3C网络学院师资培训
2009-12-07 23:37:54 浏览次数

 

20091123日到124日,网络信息中心教师师勇、赵凯一行二人到北京参加由H3C网络学院在H3C北京研发中心举行的为期2星期的H3C网络学院高职院校师资培训。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H3CNE的内容,主要包括:网络技术基础知识、路由基础知识及网络设备调试等。每天从早上800到下午500,分上午、下午二个时段授课和实验。理论知识的学习使教师们对网络技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实验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动手能力。参加培训的教师特别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他们白天上理论课、做实验,晚上巩固练习。经过理论、实验和试讲考试,他们最终取得H3C网络学院开课教师的资格,可以开设H3CNE的课程。

我院作为即将正式合作的H3C网络学院,将牵手H3C公司,积极推广H3C网络学院项目,做好专业培训和证书考取工作,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为打造一流的高职人才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