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喜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0-06-10 23:40:50 浏览次数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院代表队在201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H3C杯”高职组计算机网络设计、实施与测试》竞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在41个高职参赛队伍中,喜获团体二等奖。

425号山东省技能大赛暨高职组计算机竞赛在潍坊科技学院隆重举行开幕式。我院对本次比赛十分重视,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师勇、刘国栋两名老师带领信息工程系学生赵连维、赵诚、钱磊一行五人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较强的动手和团队协作能力。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山东省教育厅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展示全省职业院校办学成果,强化校企合作,促进职业院校专业建设,激励职业院校师生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磨练技能、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难得的现场会、交流会、促进会。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培育技术能手,转变发展方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