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信息化知识普及活动
2018-05-08 09:31:01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5月7日,信息化办公室在北校区举办信息化知识普及活动。该部门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http://www.zbvc.edu.cn/__local/0/29/64/F57F052304E0C3F70D09F465A58_DF58BF13_1AC4D.jpg

本次活动主要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是通过“网络维护与技术中心”社团的“睿云睿语”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相关的信息化知识,线下由该部门教师在北校区设立“普及信息化知识 改革融合育工匠”宣传点,发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知识答卷,内容涉及计算机的发展、组成、特点,网络的安全、电脑病毒等方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既扩大了师生的参与面,又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不但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接触校园网络安全、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学习平台,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