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议
2018-07-13 10:32:01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7月12日,信息化办公室在北区845召开暑假工作的部署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负责人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次针对假期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部署,假期安排好值班人员,每天检查各类设备、学院网站和各系统,确保假期各部门都能正常使用系统和访问网站。随时关注QQ群和微信群及时解答老师们咨询的问题。

最后对于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布局规划,结合学院的工作重点,着重提出部门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改进措施。要求本部门职工思考这半年的工作,要不断的改进工作方法,以解决问题作为导向,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尤其是专业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假期多学习争取下学期把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会议,布置了假期的工作任务,明确了思路,为下学期学期重点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