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校园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18-10-17 09:25:10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宾)为进一步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鲁教科函【2018】1号)要求,保障学院的信息安全,学院校园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将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各部门提供微软正版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正版使用许可。

软件正版化是我国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保护知识产权、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必然要求,是促进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学院为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提供了充足的经费保障,将正版软件采购经费纳入2018年经费预算,确保了正版软件的采购和部署。

信息化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学院软件正版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完善长效机制,确保软件正版化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广泛宣传引导,提升师生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营造全院共同参与打击侵权假冒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学院软件正版化工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