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运行
2018-12-05 14:21:55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齐博)“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 为方便师生通过网络获取学院公共服务,提高学院信息化应用水平,助力学院诊改工作,经过系统测试和初步优化,学院网上办事大厅正式上线运行,网上办事大厅包括了OA工作流中的所有流程,实现了学院师生主要工作流程一站式网上办理。

学院“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是以学院数据中心为基础,与相关业务部门的信息系统进行集成与整合,通过“一站式”面向师生提供各类服务,将逐步成为师生网上办事的入口、部门协同工作的平台,并实现电脑端和手机移动端同步运行,用最简的流程、最短的时限、最优的服务提高师生网上办事效率,提升校内管理服务水平。目前,网上办事大厅在线审批类的事项包括:合同签批、出差审批、校园卡申请、办公室网络申请等审批服务。今后将逐步开发更多的审批服务事项并投入使用。

网上办事大厅是信息化办公室2018年信息化工作的探索性实践,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可以进一步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加强各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信息化办公室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网上办事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