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2019年学生社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9-05-22 10:42:36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国栋)2019年5月21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在南校区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学生社团换届大会,信息办师勇、刘国栋、朱琳作为信息办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换届大会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三个社团代表分别对一年来的工作做年度总结发言,刘国栋代表信息化办公室给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第二阶段朱琳宣布2018级新一届学生团队正式成立并为新一届学生团队颁发委任书,2018级新一届学生团队代表上台发言并做任职报告;第三阶段师勇代表信息化办公室对于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团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并对为学院工作做贡献的2017级全体三个社团同学们的努力提出肯定和赞扬。

当前国家对于大学生们的意识形态工作相当的重视,师勇对社团学生的意识形态问题提出了规范和要求,信息办三个社团作为院级科技类组织,学生们除掌握技术之外,也要时刻与国家意志、法律法规和学院政策保持高度一致、杜绝学生团队利用网络便利和网络技术做任何有损国家、学院和个人的事情。

本次社团换届大会为学院和信息化办公室指导学生团队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明确了新的发展方向,为学院建设优质校和争创双高工作添加新的科技助力。


图一 师勇讲话

图二 社团合影

图三 社团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