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参加2019年校园卡工作研讨会
2019-08-07 17:09:39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师勇)2019年8月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年校园卡工作研讨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信息化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300多人参会,信息化办公室两位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数据赋能、智慧支付”为主题,与会同行交流工作经验,谋划校园卡数据赋能、智慧支付、应用融合、创新与发展,共同推动高校“校园一卡通”的工作交流与发展。

经过这次研讨会,参会老师都认识到电子校园卡已经成为趋势,但是传统实体校园卡在5年之内还无法完全淘汰,这对校园卡工作的服务和管理都带来了影响和挑战,随着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的普及,校园卡基础设施又将面临技术升级、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保障和应用融合创新将是校园卡工作的推进重要内容。信息化办公室会结合学院实际构建更好的服务架构,为全体师生做好校园卡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