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参加2019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网络专题研讨班
2019-09-08 10:36:34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2019年9月7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老师在济南参加了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网络专题研讨会,省教育厅信息中心领导、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领导和山东政法学院领导分别致辞,就教育行业网络安全态势及案例进行了分析;奇安信公司工程师做了《重保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育行业网络安全举措》的报告。

来自全省教育行业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山东大学、山东政法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分别作了网络安全保障的经验交流。我院作为职业学院的代表,从网络安全顶层设计、重要系统的访问保障、网络安全队伍的培养、网站群建设、重要时期网络安保、网络安全自身建设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通过这次研讨会的学习,提高了我院的网络安全建设和保障能力,增强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确保我院网络信息系统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