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完成IPv6校园网部署
2019-12-16 12:44:52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师勇)近日,经过信息化办公室的努力,我院完成IPv6校园网部署,三个校区的办公、教学、实训区域已具备通过CERNET实现IPv6访问互联网资源的功能,学院正式进入IPv6时代。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要求,学院官方网站已于今年3月对外开通IPv6访问,校园网IPv6改造升级项目于今年10月全面启动,总投资约400万元。

为完成部署,信息化办公室于近日进行了两天三夜集中割接,在原有校园网的基础上完成更换升级校园网高性能路由器2台、核心交换机6台、汇聚交换机20台、接入交换机122台,部署SDN系统等建设内容,进一步调整优化了网络主干结构,全面改造了校园网基础设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