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集体学习及研讨
2020-08-14 09:35:01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2020年8月13日信息化办公室集体学习《淄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和《女政协委员的发言有些“火药味”—一位企业家分享在海口与深圳两地的不同感受》,学完后每位党员都做了交流研讨。

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招商引资、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保证,塑造良好形象则是优化发展环境的核心内容。我们充分认识到转变思想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塑造良好形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

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打破利益格局痼疾,消除痛点难点堵点,真正打造形成高品质的信息化服务链条和服务体系。坚持成果导向聚焦解决师生、合作企业反映强烈的短板弱项,坚持具体问题与思想问题、作风问题、能力问题、体制问题一并解决,信息化成效交由服务对象评判,真正让师生、合作企业发自内心的满意点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