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党政条例集体学习活动
2021-01-01 08:32:41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根据学院要求,20201231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立德楼845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这两项条例是进一步强调权责一体化,亦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深化。

通过对两项条例的认真聆听,大家都有深刻领会。部门领导将条例和有关精神融入到网络信息中心的各项工作中,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怀着责任心,以技术为依托,提升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力,遇到问题不要往回缩,要靠上去积极解决;同时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部门全体员工要同频共振,同一频道互相作用,共同提升,也要做到相似相溶,相互包容共同承担。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责任就是担当,作为部门的一员,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必须勇于承担,服从领导安排,为部门、为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努力形成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