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参加网络信息中心寒假干部读书分组研讨会
2021-02-24 16:38:37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润润)224日,网络信息中心在北区立德楼845召开2021年寒假干部读书分组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对淄博职业学院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进行了汇报,同时汇报了学院双高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网络信息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科室的具体工作安排。

张成山对网络信息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每个人都是部门组成的一部分,要有系统思维,个人价值存在于系统之中;二是个人工作要放在系统工作考虑,具有大局观;三是项目之间联系紧密,任务细而多,遇到问题要有主动性和责任心;四是做好开源节流,提前计算运维成本。

张成山希望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踏踏实实,以服务全体师生为中心,在增加师生幸福感满足感的基础上,使得校园的科技感也越来越显性化,立足实际,让师生的工作学习体验更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