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参加网络信息中心“数字校园发展规划”研讨会
2021-03-05 09:01:21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润润)33日,网络信息中心在北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数字校园发展规划研讨会。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和华师云科技(青岛)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及该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说明: E:\综合科\网络信息中心稿件(每年学院4篇,部门每月1篇)\学校官网(每年四篇)\2021\学院领导参加网络信息中心“数字校园发展规划”研讨会.jpg

会上,公司方代表介绍了淄职5G+数字校园发展规划,以期通过建设5G+MEC实验室、网信安全实验室及人工智能学院,紧跟国家数字化和信息安全战略方向,打造面向未来的现代教育模式、科技创新模式和产学研一体化融合模式的新型职业院校,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无缝衔接,提高学院社会影响力。

姜义林与公司负责人就学院数字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要重点完成5G校园网络部署,5G+MEC在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上的应用以及创建网信安全实验室等工作。

通过此次研讨会,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秉承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原则,打造智慧校区和智慧教学、网信安全平台,实现学院数字化校园管理,提升教学教研及应急响应能力,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