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校园无线网络优化改造”研讨会
2021-03-17 15:01:22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润润)317日,网络信息中心在北区立德楼845会议室召开校园无线网络优化改造研讨会。新华三集团公司和上海寰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寰创公司)相关负责人,网络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9570d548b228a921a5c7a4f6008b49.jpg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运维科科长代表部门提出校园无线网络优化改造的总体要求:紧跟学院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实现有线无线一体化IPv6校园网的建设。寰创公司代表介绍了本次改造项目的初步方案,并与新华三公司展开研讨,论证方案的可行性。最终,三方决定选取立德楼999做网络可行性测试,测试通过后扩展至立德楼9-10层,最后在整个校园进行安装改造。

部门负责人强调,抓紧落实测试工作,优化后的网络需保证全院师生的整体上网需求,同时兼顾可靠、便捷的运维环境,助力学院双高校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