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集体参加“一百部记录《百年党史》中国电影海报展”
2021-05-19 08:39:32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润润)5月1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立德楼8楼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一百部记录《百年党史》中国电影海报展”(以下称“海报展”),随后在845观看电影《夺冠》。

“海报展”包括《我和我的祖国》、《夺冠》、《紧急救援》、《金刚川》、《中国机长》等优秀电影,这些电影展现了中国人拼搏进取,努力奋斗,吃苦耐劳,不怕牺牲的精神,向大家传递了正能量。观看的电影《夺冠》主要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大家深受“女排精神”鼓舞,所谓“女排精神”,具体表现为: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在我们日常的工作中,也需要这些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麻烦往前冲,为学院,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快速的网络,更便捷的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