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4:27:26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点,网络信息中心组织部门教工在立德楼845(党员在立德楼报告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讲话提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作为教师的我们,让我们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教育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培养职业技术型人才,除了传播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加重要的是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我们培养的学生内外兼修,为国家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