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在山东省教育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论坛上做交流发言
2021-10-13 14:31:02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师勇)10月12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山东省教育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论坛在烟台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和省教育厅主办,烟台大学和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各市教育(教体)局、高等学校、山东教育电视台、省教科院相关负责同志,区县教体局和中小学代表、师生代表、部分行业企业专家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网络信息中心师勇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活动,并在山东省教育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论坛上做交流发言。

本周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并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争做新时代好网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