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舆情引导与应对处置培训活动
2021-12-17 10:22:18 浏览次数

 

121412月15日,网络信息中心在立德楼845举办了舆情引导与应对处置培训活动,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孙宾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舆论引导》,以新冠肺炎为例分析,学习如何提高舆情风险意识,如何梳理官方发布文案风险,以及在舆情引导中如何找准方向、找准点位获取公众的理解和支持。

孙宾主任强调,各位老师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转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责任,强化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媒介素养,准确把握新闻舆论传播规律,提高舆论引导和应急管理能力,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置,切实把好主动权、守牢主阵地,确保各类舆情得到科学、有效应对,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大局。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置,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