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智慧迎新工作赢得师生和家长们好评
2023-09-04 08:54:57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国栋)9月2日新生报到当天,淄博职业学院南北西三个校区的迎新广场的数据显示大屏显得格外亮眼,众多家长和入学新生在大屏幕前合影留念,为我校本年度迎新工作留下诸多精彩瞬间。


 

我校网络信息中心接到迎新任务后,安排对学校四个校区报到点的无线信号覆盖进行全面摸排,加密无线信号设备,确保无线信号能够全面覆盖所有报到地点。同时对迎新系统进行了深度升级,要求现场显示屏的内容和数据更加具有科技感、时代感和代入感,将学校各系院的报到数据实时排名,面向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滚动发布播出,激励全校各系院师生增强集体荣誉感,以提升系院的报到率和专业认同感。网络信息中心指导网络空间和安全中心社团的学生志愿者全面参与到迎新工作中,在师生志愿者中细化岗位分工,要求全员到岗、责任到人,全力确保本年度智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科技迎新、智慧迎新、绿色迎新,新颖的迎新方式、直观的迎新数据通过智慧大屏幕在学校三个广场前实时滚动播放,迎新大屏展示的数据,色彩搭配合理、科技范十足,为我校的迎新工作增添更多科技和智能元素,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网络信息中心将以此本次智慧迎新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服务模式,注重服务实效,增加科技感、时代感和和智能化的力量,为师生提供更高效、快捷、精准信息服务,助力我校信息化服务工作再上崭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