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全光校园网正式投入使用
2023-12-22 18:34:49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国栋)1222日,我院全光校园网正式投入使用。

前期,为切实提升网络带宽,摆脱传统电缆传输的校园网带来的数据传输有局限、抗干扰能力弱的短板,网络信息中心经过多方调研论证后,2023年暑假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启动了全光校园网项目的提升改造工程。网络信息中心协调学校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进行施工和调试工作。经过5个多月紧张的建设,目前全光校园网建设正式投入使用,我院教职工可以体验到比以前更方便、快捷、高效的网络信息服务。

本次全光校园网改造以后,实现了校区间10万兆互连、万兆到房间,千兆到桌面,无线网络达到了WiFi6的标准。

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优化校园网整体设计,提升广大师生上网体验,促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