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2024-03-21 15:46:37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良明)2024年3月21日,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图书信息中心主任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交流。网络信息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相关问题。

在交流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做法,然后就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院校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就“数字新基建”、“教学+实践”资源双平台建设、校本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