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孙宾当选淄博市保密科技专家委员会委员
2017-08-29 09:54:30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中共淄博市委保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成立市保密科技专家委员会的通知》,我院信息办负责人孙宾当选为该委员会委员。

淄博市保密科技专家委员会,是为了充分发挥市保密科技专家在保密科技创新领域的作用,全面推动我市保密科技的发展而成立的。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保密办主任,市保密局局长杨刚任主任,该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保密局技术科,郭红文兼任办公室主任。

该专家委员会的委员们,将对结合全省和本辖区保密技术管理工作实绩,针对保密技术的发展方向,对党政机关、涉密单位的涉密工程、涉密通信及涉密信息系统保密技术防范等工作进行调研和研讨,并对党政机关、涉密单位的涉密工程、涉密通信及涉密信息系统方案进行论证和安全保密评估审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