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办老师参加华三集团云计算机及大数据培训
2017-08-01 14:50:27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国栋)为适应新形势下的网络管理和教学需要,提升网络运维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我院信息办两位老师赴杭州H3C新华三总部参加 “新华三云计算”讲师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工作由新成立的新华三大学负责支持,资深华三云计算及大数据业务处理讲师负责主讲,我院两位老师会同来自全国各高校和产品代理厂商的24名学员参与了培训业务。在培训课上,培训讲师就当前最新的云计算业务处理、云平台的搭建与运行、虚拟机的安装与调试、虚拟交换机的配置与安装、虚拟存储的设置,虚拟文件的下载与上传等都作了详尽的讲解。培训期间还参观了新华三总部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展,见识了更加高精尖的实用科技产品、深入了解了管理手段更灵活、管理方式更高效的新华三云计算及大数据实用平台。

通过本次培训,既提升了信息办的信息化水平,又使我院的信息化管理手段更加多元化。通过云平台的搭建促使我院的各项管理更加智能、高效、便捷,为推动我院早日建成智慧化校园增添新的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