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荣获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2017-09-01 09:28:57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批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验收结果的通知》(鲁教科字(2017)9号),我院试点验收优秀,荣获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山东省教育厅自2014年开展第一批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我院参加了申报答辩,经过专家评审成为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我院坚持应用导向,立足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在推进教育信息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完成了一批具有学院优势和特色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和成效。2017年5月我院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及第二批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信字[2017]1号)要求,积极准备验收材料,顺利通过验收答辩评审,试点验收优秀,荣获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我院将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应用,并认真总结信息化试点工作经验,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突出信息化应用成效及特色创新,强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了学院精细管理、智能服务和个性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