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参加第二届下一代互联网与高校应用服务架构创新研讨会
2017-10-02 15:22:36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齐博)为响应国家关于发展下一代互联网的战略部署,推动高校下一代互联网的技术创新和示范应用,进而带动我国下一代互联网的整体进程,我院信息化办公室派老师参加了在江南大学举行的第二届下一代互联网与高校应用服务架构创新研讨会。

下一代互联网已成为我国拓展网络空间竞争力的新平台,也是开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应用创新的主战场。通过下一代互联网拓展网络空间,通过网络安全升级保障应用创新,已成为高校网络研究和信息化发展的重中之重。本次研讨会以“高校下一代互联网创新与安全服务升级”为主题,针对高校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与应用探索,高校网络安全与应用服务升级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拓展信息技术和高校教学科研等深度融合的工作思路,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指导和借鉴。

会上,全国各地众多高校的信息化专家就下一代互联网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们重新认识了下一代互联网与网络安全及教学科研等的密切关系,为今后建立我院科学有效的推进下一代互联网、建立技术过硬的信息化管理队伍、信息化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院各项工作在信息化上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证。

 

图一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