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清雪除冰活动
2024-02-22 10:59:14 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为最大程度消除降雪影响,确保广大师生在校园内顺畅安全出行,2024年2月23日早晨9点机关三支部党员和志愿者齐上阵,清除校园的积雪、除寒冰,在寒日里为广大师生扫出一条条暖心路,也为师生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主动担当,深入分担区域清除冰雪,大家不畏严寒,密切配合,团结合作。有的同志用铁锨除冰,有的同志用雪铲推雪,分工明确。你除我铲,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白雪中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被积雪覆盖的路段都慢慢的显出了原来的模样,恢复了正常通行。

通过此次清雪除冰活动,大家不仅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师生的校园出行安全,而且还努力营造出一个温暖、安全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顶部